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术要闻
“AMI期刊评价论坛”系列调研会在江西省成功启动

时间:2023-06-25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大兴调查研究,更好深入实际,不断提高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能力,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以下简称“评价院”)继今年3月发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集刊AMI综合评价报告之后,计划开展以“AMI期刊评价论坛”为主题的系列调研会,旨在通过对期刊编辑部、高校、科研院所等的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的建设现状与困境,以期进一步完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体系,促进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
  2023年5月12日,“AMI期刊评价论坛”在江西省启动。评价院期刊与成果评价研究室研究人员与来自江西省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的学术期刊代表共聚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共同探讨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建设与期刊评价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与方法。江西社会科学杂志社社长、《企业经济》编辑部主编李小玉研究员主持会议,评价院与会人员介绍了期刊评价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AMI期刊评价指标体系,并与编辑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论坛,评价院了解了江西省学术期刊建设的相关情况,为下一步开展期刊评价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 稿:期刊与成果评价研究室

电话:010-85195172 业务推广:010-85195172 E-mail:casspingjia@163.com

Copyright ©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