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术要闻
评价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5-08
分享到:
  2023年4月13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以下简称“评价院”)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高翔同志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评价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评价院副院长蒋颖主持,党委书记、院长荆林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评价院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荆林波同志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关全局的大事,对于引导全党同志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这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作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根本遵循,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荆林波同志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思践悟、以知促行。要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举措贯通起来,推动科研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荆林波同志强调,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首责在党委,关键在领导,重点在落实。评价院领导班子成员首先抓好自身教育,作出表率。评价院各部门、各党支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相统一,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宣传引导,选先进典型,营造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撰 稿:综合办公室

电话:010-85195172 业务推广:010-85195172 E-mail:casspingjia@163.com

Copyright ©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