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术要闻
评价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5-06
分享到:
  2023年3月24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以下简称“评价院”)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传达中国社会科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评价院副院长蒋颖主持,党委书记、院长荆林波,纪委书记、副院长田丰出席会议,评价院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荆林波同志首先向评价院全体同志通报了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社科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情况,重点传达了高翔院长的讲话精神。高翔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和重要要求,为坚定不移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高翔同志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宝贵经验、使命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中国社会科学院落实落地。
  之后,田丰同志对社科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进行通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制机制,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不断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科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要求把中国社会科学院办好。
  最后,会议对其他工作事项进行通报部署。
  
撰 稿:综合办公室

电话:010-85195172 业务推广:010-85195172 E-mail:casspingjia@163.com

Copyright ©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