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所办刊物 > 评价通讯
《评价通讯》2022年第4期

时间:2023-03-06
分享到:
目   录

特  稿
高 翔 / 全面从严治党 激发凝聚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伟力

学科评价
吴 田  杨佳乐 / 基于“三大体系”的哲学社会科学科研人才评价指标体系研究
杜思梦 / 学科评价研究的可视化分析
周  勇 /  大项目功能机制及评估
杜宏巍 / 中国共同富裕指数及时空演变特征评价
马 茹  黄园浙 / 区域科技人力资源测度及影响因素研究

期刊评价
余 倩 / 构建自主知识体系 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期刊事业

他山之石
张晨露(译)/ 论文工厂

评价动态
第五届全国哲学社会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论坛成功举办

学术季报
钟  慧 /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2022年第三季度学术季报

评价文摘
耿海英 / 我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刍议


征稿启事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下属的研究机构,愿与国内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专家学者合作,促进对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社会科学评价体系的深入研究,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与发展。

《评价通讯》是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交流刊物,刊发讨论有关哲学社会科学评价的基础理论问题和重大现实问题的文章,发布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相关研究成果。刊物设有“理论探讨”、“热点聚焦”、“评价报告”、“期刊评价”、“智库评价”、“主编论坛”、“院长论坛”和“评价文摘”等栏目。

文章篇幅不限。欢迎关注哲学社会科学评价问题的学者、编者不吝赐稿。来稿一经采用,将奉上稿酬。

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电话:010-85195173  

邮箱:pingjiatongxun@126.com。


评价成果编辑部

电话:010-85195172 业务推广:010-85195172 E-mail:casspingjia@163.com

Copyright ©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